創建初衷

Create original intention

禾蓮開發成立於2015年05月,公司成立不久但團隊核心成員都擁有完整的都更開發及建築設計、營建工程等專業資歷。

在過去十幾年來禾蓮團隊成員專注於傳統的都市更新合建的實踐與服務,協助眾多地主了解都市更新可行性評估、都市更新流程以至後期的代書登記及稅務處理,也獲得了眾多地主的肯定。

而在歷年來整合開發過程中,禾蓮團隊了解到傳統的都市更新合建案,花費最多的精神及時間就是在建立建商與地主間的『信任』,一旦彼此之間無法建立信任就會導致都更進度推動緩慢甚或破局。

所以,在近幾年政府部門為了減少都更的爭議及衝突,加速推動都市的改造,特別規劃相關輔導、解說課程,期許能讓地主有機會以自力重建的方式進行改建,將重建的利潤留給地主,盼能減少爭議以提高都更的成功率。

基於此點,禾蓮開發依據歷年成功整合推動的都更重建案例,推出完整的都市更新重建顧問整合服務及另一套的開放式自主重建執行服務,來為想自力重建的地主提供全方位的專業顧問服務,以最快速又有效的方式協助地主一圓更新及危老重建的願景。